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5日上午830分,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机电大楼会议室举行,院团委书记侯非老师、院2017级辅导员黄浪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李强同学及学院暑期实践队员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大会开始,黄浪老师作为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代表发言。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向基层,了解国情社情的大好机会,希望实践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珍惜机会,做到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校“导航”实践队队长姚恩龙同学作为实践队员代表发言。姚恩龙同学介绍了“导航”实践队本次社会实践相关情况,并号召所有实践队员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实践调研任务。

接着,团委社会实践部胡嘉成同学作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相关培训,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李强同学分享了去年社会实践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随后,侯非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侯老师在总结中强调,实践队员在实践过程中要讲规矩守纪律,行动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团队规定,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实践队员不仅代表学校的形象,更代表着新时代青年社会实践者的形象,告诫实践队员要充分展示出实践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发言最后,侯老师指出,要借助本次社会实践机会,深入调研,切实了解国家社情,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出征仪式最后,侯非老师为实践队进行授旗。

至此,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