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机电学院开展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2
  为进一步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要求并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关于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机电学院分年级对留校学生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摸排和安全教育工作。722日上午2017级辅导员马贝贝在机电大楼404召集了部分留校学生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并结合在校情况对部分留校负责人进行了调整。


   暑假天气炎热,此次留校的大部分是参加培训和学习的学生,且女生人数较多。为保障学生在留校期间的寝室和人身安全,此次排查工作首先对住宿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要求大家集中住宿,请留校负责人每天统计在校学生变化情况,及时汇总和汇报。同时要求学生按时归寝,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章制度。随时与辅导员和家长保持密切联系,汇报当前在校情况,做到不无故外出,外出必报备。会议期间,马贝贝老师还对暑假期间住院学生的康复情况进行了了解,强调了要有良好的身体才能进一步做好科研和学习。

 

通过此次排查和安全教育工作,让广大留校学生明确了暑假期间留校的注意事项,为自己在学校更好的开展科研和学习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马贝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