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531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学院在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东风厅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出席了本次大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童晓玲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谢翼老师和张德来老师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德来老师主持。 

   

  孙亚忠书记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讲党课。他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党员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后的期望。孙书记在讲课中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无论今后是直接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坚持学习,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勇做行业的引领者。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带头作用。在激流中坚持梦想,在世俗中保持本真。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吕文强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历程,并提醒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做德才兼备、敢挑重担的人。 

   

  随后,在张德来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坚定决心。 

   

  接下来,机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童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手续及注意事项。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谢翼老师就文明离校等具体事宜做了进一步强调,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在毕业离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做文明离校的典范,无论将来身处何处,都将牢记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为祖国的发展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唐承槐 责任编辑:张德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