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爱与责任】机电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516日下午15:00,机电学院在学院四楼阅览室成功召开2018届毕业班学生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况金蓉老师、校督导员王林涛老师、教务处牛莹老师、机电学院教学办主任陈聪老师、教学办赵敬泽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各班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师生就毕业生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考务安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实际,阐述了自己在生产(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中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向学校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场领导和老师边听边记,针对学生的疑问和反映的问题,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想法,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记录,座谈会氛围轻松、气氛活跃。

  最后,教学办老师对本次学生座谈会作了总结,他们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了感谢,让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和需求,部分建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对学院后期更好地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性。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据悉,学院后期还将分专业召开毕业班师生座谈会,更全面的了解学生的想法,收集学生对学院、学校建设的意见及建议。

  【责任编辑:张德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