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社团速递】机电马研干部换届选举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522日(周日)上午9点,机电学院马研在东院机电大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活动参与成员为机电马研全体成员与机电马研指导老师张德来老师,活动的主持人是马研副会长袁狄剑同学。 

   

  在大会开始时,由机电马研的会长翟珂珂同学上台讲话,他带领机电马研的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这一年来,机电马研开展的各项工作。以时间为主线,回顾了“六协宣讲”、“辩论队招新”、“纵横杯”新生辩论赛,着重介绍了在施洋烈士陵园进行的清明扫墓活动及许多马研的特色活动。在最后,翟珂珂会长表达了自己对马研的期望,希望马研人不忘初心,“栉风而沐雨,砥砺而前行”。 

  接下来是袁副会长和各位部长的总结,简要概括是大家的进步都看得见,大家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活动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仍有一些不足,在活动举办方面还缺乏一些创新意识,举办的理论学习活动太过模式化。希望在新的学年里面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接下来是换届选举大会,副会长的职位和部长的职位竞争相当激烈。虽然换届结果不会当时就出来,但能看出大家都是真心想为马研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总之不管结果如何,希望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能带领马研走得越来越远,越来越好。 

   

  最后,机电马研的指导老师张德来老师也肯定了机电马研今年的各类活动,并且对马研本年度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强调了“马研人”这个概念,即来到了机电马研这个学生社团,并且参与了马研的活动,在马研学习到了新的东西,提升了自我修养、自身能力,那你就是一个“马研人”,作为马研人要时刻不忘初心,以马研人这一身份而自豪,并坚持在马研学到的一点一滴。张老师强调,不管大家今后能否成功留在马研,都要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奋斗的状态,继续在人生成长路上不断拼搏。张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学生时代在马研的经历与感受,并对马研的发展以及同学们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大家感触颇多。 

  【通讯员:杨大令、宋浩鹏 责任编辑:张德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