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最美寝室】测控1701最美寝室小心得

发布时间:2018-05-15

  每一个寝室,都是一个小家。打造寝室,也是打造一个温馨的校园家庭。20185月以来,测控1701班在班委和各寝室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寝室环境得到美化,寝室卫生得到改善,寝室文化更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为了各个寝室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南五502寝室长王一本周分享了他们寝室建设的一些小心得。

  

 
                            
 
                              
 
   心得如下:寝室建设要一定程度上牺牲自己,若是想制定完整的寝室卫生纪律管理规定,首先在大家都没有遵从的情况下,自己要遵从自己想要建立的那套规章纪律,这样室友才会从心里认可你和你建立的一套条则;寝室建设要不断督促室友遵从,同时要善于变通,督促室友坚持每周两次三次大扫除,坚持十一点熄灯上床准备就寝,督促室友不旷课、不旷晚自习。这些不仅需要寝室长的督促,寝室成员彼此之间的督促也同样重要;寝室建设要有理想、有目标。我自从看到“最美寝室十强”评选活动后,我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让我们寝室成为今年的最美十强。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个优良寝室的建设,需要寝室成员的共同努力、无私奉献、自律守纪、互帮互助、心怀理想、齐头并进。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家会越来越好!

  【通讯员:代展威 责任编辑:马贝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