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青年大学习 同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05-09
   57日,测控ZY1601团支部举行了“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支部成员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座谈和宣讲交流。

  

  活动前支部成员认真搜集相关资料并做好笔记,准备讲稿。活动进行时,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相关内容及问题。大家就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首次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并在十九大后被写入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八个“明确”清晰阐明,用十四项基本方略进行具体谋划,吸引着想要透过中国找寻未来方向的世界目光,代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青年学生学习党的知识和国家形式政策的重要课题,也是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所必须具备的理论素养,我们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青年是国家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青春力量,扎实的理论基础是我们每一个人必须掌握的过硬本领。

  【通讯员:陈雪融,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