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弘扬五四精神,激活青春能量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伟大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机自xs1601团支部于54日中午12:30在南湖校区新1-410教室举行以“学习贯彻新思想”为主题的研讨会。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介绍本次研讨会的背景、目的,他提出“今天是个不寻常的日子,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理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深化思想建设,缅怀伟人、坚定信念”。随后同各位支部成员共同温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了共青团成立的历史进程相关视频,并了解马克思的人生历程。

  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就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的变更、怎样从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如何有效地约束自我、砥砺自我等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相互学习。

  最后,大家共同制定团支部的未来发展目标,指出今后要以团支部为载体,增加组织活动次数,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全体团员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讯员:陈慧莹,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