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5-08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机械1602团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寝室学习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

  

  团支书王智朋同学到各个寝室向同学们表明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和目的,寝室成员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自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轮流发表意见,大家各抒己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学们表示通过交流大家能够充分了解他人的想法,是一次不错的学习机会。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的实践中武装理论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通讯员:蔡子明,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