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纪念人民英雄纪念碑落成6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52日下午16时,测控1601团支部以“纪念人民英雄纪念碑落成60周年”为主题,在新三209教室开展了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越策划组织并担任讲解员,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张越同学简明扼要地表明本次团会开展目的及活动流程,接下来从纪念碑概况、建立背景、建成经过、碑文介绍、纪念碑总体构造等多方面对人民英雄纪念碑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介绍。主讲人在讲解期间穿插了数个关于纪念碑筹建过程中的小故事,声情并茂又不失严谨的讲解,获得了团支部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矗立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争取民族独立解放、人民自由幸福和国家繁荣富强精神的象征,在人民英雄纪念碑落成60周年之际,我们更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回忆历史、瞻仰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徐凯、葛晓玮,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