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党旗飘飘】我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举行拟发展党员对象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201847日我院2016级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拟发展党员对象预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林波、16级辅导员郭文卓、丁晓燕组成答辩评议小组,在听取答辩后结合拟发展对象平时表现,评议、确定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经民主评议和学院初审,我院学生党支部从入党积极分子中筛选出了632016级本科生参加本次答辩。预审答辩会首先由答辩者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党员实岗锻炼与典型带动作用的发挥情况、个人贡献度等现实表现进行三分钟以内的自我陈述,接着由评议组进行现场提问。 

  

  全体答辩同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在座的师生进行自我陈述,展示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以来的各方面表现。充分显示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和决心,以及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模范带头作用。每名同学陈述后,评议小组进行补充提问,了解答辩同学在《机电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实岗锻炼制实施办法》中的实岗锻炼情况,并考察学生在寝室建设、班团建设等方面的模范先进性。 

  本次答辩活动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通答辩展示自我风采,更让旁听的同学们了解到自身不足,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加强综合水平,更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与身边的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通讯员:郭文卓责任编辑:丁晓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