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最美寝室】机电gj1701最美寝室建设出设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04-28

  201842620时整,机电gj1701班为积极响应学院组织的第二届“最美寝室”建设活动,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寻找最美寝室”活动,在班长谌建桦和团支书肖钰楠的组织下起草了《机电gj1701最美宿舍建设管理制度》,并公示于机电gj1701最美寝室建设群中供大家共同探讨与改进。

   

  

  《机电gj1701最美宿舍建设管理制度》旨在给大家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能有助于各宿舍参加最美寝室评选大赛,该管理制度提出:每间宿舍在要求发出寝室照片后应在当天发出寝室内部的照片,不得有延误;对不服从管理或寝室建设表现较差的寝室,由班委和各寝室长协商对其进行何种处罚(不包括物质处罚);各宿舍寝室长应配合班委,管理好宿舍内的同学,做好班委命令的辅助执行工作,保证命令能下达到每个宿舍里的每个人等。该管理制度出台后得到了群内各寝室代表人的一致同意,并表示还可以将该管理制度进行细化以建立更加全面和详细的班级寝室管理制度,为营造良好寝室环境,建设美丽寝室提供指导性方针。

  责任编辑:曾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