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加强干部作风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2018314日,由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加强干部作风培训会”在新四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进一步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院学生会主席陈明辉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陈明辉同学首先对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院学生会的一份子,各位干部应该抓好主要任务,严正风气,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随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概念、定义,基本要求和行动指南等内容。

  

  最后,陈明辉同学强调,要把 “讲规矩,讲效率”融入平时的学生工作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为同学服务”、“为学生负责”的要求。在今后,团委、学生会要把普遍性、精准化的要求融入干部教育培训中,着力打造又博又专的干部素养结构,突出抓好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主要内容的政德教育,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