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党旗飘飘】机电学院组织第47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8-04-08

  

   

  为了加深发展对象对我校历史进程的了解,加强荣校爱校教育,41日上午930分,党校机电学院分校第4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培训班班主任张德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130余名学员分三批次有序进入,秩序井然,体现了机电学院学子的良好作风。


  首先学员们观看了武汉理工大学的总体布局,以校园的实地模型以及高空拍摄的全景校园两种特色鲜明又极具科技感的方式,将学员们的热情瞬间点燃。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仿佛穿过了时间回廊,回到了半个世纪前,那时还没有武汉理工大学这个称呼,而是三个著名的大学:武汉工业大学、武汉交通科技大学和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学员们每穿过一所大学的大门,仿佛回到了那个峥嵘的年代,大家无不感慨万分。

   

  在参观的过程中,讲解员重点介绍了一些做出重大贡献的科学家们,正因为他们不断的探索,才会铸就今日武汉理工大学取得的成就。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仿佛切身经历了武汉理工大学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领略了无数的前辈的光辉事迹。在学校两院院士墙前,学员们驻足观看,相互讲述自己的感受,大家为学校取得的成就由衷感到高兴,纷纷表示要发扬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学员们自由参观了校史馆其它展品。许多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自己对母校有了更多的认识,深感学校能取得今日的成绩来之不易,今后要以更加昂扬进取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科研工作,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充实大学时光,将来为母校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至此,本次党校参观学习校史馆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卢尚剑、宋浩鹏 责任编辑:张德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