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发布时间:2018-03-15
  为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学习两会精神,201831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机电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研讨会。院团委书记侯非老师、2016级辅导员郭文卓老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座谈会开始的方式很有趣,由学生会主席陈明辉向大家提问有关两会精神的几个问题。比如两会的全称,两会向我们传达了什么精神,两会对当代大学生有什么要求等。台下的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情。接下来,由陈明辉主席从不同角度向大家介绍两会精神。两会精神是一种民主精神,是一种敢于直面问题的精神,更是一种勇于担当的精神。他的解说让学生干部们明白,两会精神不是空泛的词条,而是与我们工作学习息息相关的指导精神。

  

  会议的最后,侯非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深刻的总结。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抗在肩上,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了更大的梦想而奋斗,他动情的总结让同学们充满了干劲,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努力践行两会精神。

  【通讯员:罗禹时,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