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8
   201847日晚7点,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在新一教学楼顺利召开。会议旨在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展望。团委书记侯非老师、2016级辅导员郭文卓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强、学生会主席陈明辉出席,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侯老师对过去一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对于现阶段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和建议,并对所有成员提出了工作和学习上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新时代的人才,为党、为国家做出贡献。紧接着,郭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传授工作和学习的经验,教育大家如何在看似普通的日常工作中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从中学习到知识,并欢迎大家与他交流。他表示,各部门协调工作,才能使团委、学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随后,陈明辉主席向大家汇报了整个学生会在2017年的工作成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希望各部门认真思考,努力完成工作任务,并加强学生会与同学们的联系。之后,各部长依次汇报各部门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目标。

  

  

  最后,各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加入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学习成果与感受。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团员,将努力建设自身,为团委、学生会做出更大贡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秦骁,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