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8
   44日,由院学生会举办的2017级“新生杯”决赛在南湖篮球场拉开序幕,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冠军将在机电类1703班和机电类1709班之间产生,双方队员鼓起士气,决心在最后的赛场上一较高下。

                        

  比赛开始,身着粉红色球衣的机电类1709班夺得首发球权,一个漂亮的中投,率先获得两分,机电类1703班也不甘示弱,以一个三分投球回敬对手,引得观众欢呼喝彩。随着比赛的进行,9班队员们凭借高大的身材优势频频得分,而3班明显力不从心,无法招架9班的攻势。第一节结束时,9班以188领先。就在所有人都以为3班会从此一蹶不振时,比赛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3班调整了比赛战术,使用以17号球员为核心的快攻打法,帮助3班在比分上反超9班。9班队员在经过调整后,加大了防守力度,其中2号球员最为亮眼,上演了多次精彩的盖帽,博得观众惊呼。但3班趁着高涨的士气持续猛攻,组织了一波又一波的绝妙配合,打出了一次又一次漂亮的上篮,最终一鼓作气,战胜了9班,获得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

                       

  最终,机电类1703班荣获第一名,机电类1709班获得第二名,根据前期比赛积分,机电类1710班获得第三。闭幕式上,大家开心的相互拥抱,学习篮球技巧,建立了坚固的友谊。随后,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们为获奖队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至此,机电学院2017级“新生杯”篮球比赛完美落幕,在整个比赛周期内,各个队伍在赛场上激烈拼搏,赛场下友好交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收获了友情!让我们恭喜得奖的队伍,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篮球赛。

                                      【通讯员:秦骁,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