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学院学生权益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329日晚19:3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南湖社团活动室召开学生权益座谈会,全院各班级生活委员、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积极参与,院团委书记侯非老师出席。

                                 

  本次座谈会由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范晨晨主持。他向各班生活委员强调了学校、学院对于学生生活权益高度重视,推动校院发展是我们在校学生的义务和责任,并介绍了我院学生会在维护学生生活权益方面做出的努力。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集中反映的主要包括:田径场卫生间环境脏乱、学生宿舍宽带网速较慢、食堂没有提供洗手区域、工地的安全无法保障等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学生会成员一一记录,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讨论和解答。

  

  在座谈会的最后,侯非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答复。侯老师也讲到了共青团对于学生权益服务的重视,希望各班级生活委员多多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他表示:“无学生就无学校”,学校、学院更会根据学生需求不断增强和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师生能够满意。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力波,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