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机电学长制】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8-03-29
 34日晚7点,机电学院学长制于南湖校区新一教学楼407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不仅对2017-2018学年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做出了新学期工作的计划与展望。机电学长制指导老师黄浪及学长制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长制负责人顾想同学和新闻组负责人曹博辉同学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基本的总结概括:由军训期间的细致引导至期末备考时的亲切嘱咐,学长制的带班学长学姐们伴着17级新生走过了军训、分班考试、体检、期末备考等等。并展开了对于本学期工作安排的展望:学长制成员们不应再“手把手”对待17级学弟学妹们,应让他们独立地处理大大小小的班级事务,仅在适当的时候伸出援手,提供帮助。

会议最后,学长制指导老师黄浪老师对学长制上学期的工作作出了整体评价,他十分肯定并感谢学长制成员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同时,黄老师也表达了对学长制今后工作发展的要求和期许。

至此,机电学院学长制总结与展望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学长制成员们在充分总结经验不足后,会在新学期团结一心,为学长制工作做出更好的努力。

【通讯员:陈慧莹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