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学院2017级“新生杯”篮球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28
   327日,在烈阳的照耀下,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在南湖篮球场盛大开幕。辅导员曾波老师,黄浪老师,马贝贝老师出席了开幕式,21个班级分别组队参赛。

  

  比赛开始前,曾老师对运动员们头顶烈日仍要奋勇拼搏的精神表示了赞扬,简要介绍了比赛的规则与意义,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他提醒同学们要做好热身准备,注意防暑。紧接着,选手代表向裁判员宣誓:坚决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决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努力拼搏,勇争佳绩。

  一声哨响后,激烈的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抢板、传球、投篮、盖帽,一个个精彩刺激的瞬间引得现场的观众们阵阵喝彩。拉拉队员们也在场下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选手们在观众的呐喊与叫好声中“愈战愈勇”。

  

  经过一中午的比拼,第一天的比赛顺利结束,机电类1709班,机电类1703班,机电类1706班,包装1701班,测控1702班分别取得小组胜利。其中,机电类1703班和包装1701班以49分的成绩并列比分第一。成绩落后的队员们也表示不会气馁,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更加精彩的篮球对决!

  【通讯员:秦骁,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