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青春节——在最好的季节展现最美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8-03-27
   322日,万众期待的理工“青春节”活动在南湖校区博学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包括机电学院在内的七个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理工“青春节”活动的宗旨是希望通过各种趣味游戏来促进我校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提高学生们的文化素养。

  春风吹,柳芽微,三月细雨惹人醉,当天的小雨并没有阻挡活动如期举行。广场上,各个学院在活动摊位摆放了各种游戏道具并附带小奖品,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由机电学院学生会负责的“我想对你唱”小环节。美妙的歌声总是能俘获人们的心,也正因为如此,大家才聚拢在“歌曲接龙”的帐篷前,唱响自己的青春,唱响属于自己的未来。优美的歌声传递心声,将你我的青春交叠,迸发出烟花般绚烂的光芒。

  

       

  春花灿烂,终有一谢。随着太阳的落山,本次理工“青春节”活动也完美谢幕。同学们都很不舍活动的结束,但请相信只要心不老,你我的青春便永不会谢幕。

                                         【通讯员:秦骁、曹聪,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