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 激扬青春 公益三月

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1日上午,为响应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学雷锋 志愿行”的号召,测控1705团支部于新一、二、三以及博学广场附近进行了内容为“清理校园卫生死角”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用迅速准确的言语为团支部志愿者们讲解了活动的内容及要点,并进行了任务区域的划分。言罢,志愿者们四下分好了清理用工具,此次志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途中,细心的志愿者们发现,散布在学校内得小型垃圾碎屑中,数量最多的并非是果皮纸屑这一类常见的垃圾,反而是更加微小的物体——烟蒂,这些细小的垃圾严重影响了校容美观整洁。经过短时间的协商,志愿者们的工作被要求立刻转移到对付这些烟蒂上来,马上,志愿工作再次有序地开展着。

   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尾声,志愿者们看着手中沉甸甸的垃圾袋们明白了,他们的工作只是环境保护这条漫漫长路上的一段,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投身于环境保护中来。测控1705团支部的志愿者们,会始终将环境保护牢记在心并将公益精神发扬光大。

  【通讯员:刘璐 责任编辑:马贝贝 曾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