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志愿服务】建设校园献青春 维护和谐众志诚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响应“35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暨第四届“奉献杯”志愿服务文化节活动,三月九号下午,测控1704班团支部以“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为目标,带领测控1704班全体志愿者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志愿活动——清扫校园垃圾,维护整洁优美校园环境。 

 

      活动开始前,组织委员将志愿者分为五个小组,并确认了小组长,划分区域进行清扫活动。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各组到达自己所负责的区域。各组长在活动中进行了拍照,同时督促组员们积极参加活动,细心检查校园死角,将烟头等垃圾都捡起装进垃圾袋后带走。即使下午有些同学是上完课后再来的,但他们没有丝毫懈怠,十分踊跃,彼此之间配合默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在图书馆前集合拍照。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不长,但意义十足。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校园清扫人员平常工作的辛苦。学雷锋文化月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通讯员 :黄业凌 责任编辑 :曾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