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新学期班会携手步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18-03-16
  ——机电学院新学期班会顺利开展 

  为了总结上学期的工作与成果,也为了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的顺利开展,机电学院各个班级于227日至39日举办了新学期班会。班会邀请了每个班级的班主任老师与带班学长参加。会议上大家积极活跃,信心满满迎接新学期。 

  会议上,各班班委都进行了对上学期工作的详细总结,班长对一学期以来的班委工作做出了总结,对寝室建设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了当前学生寝室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革方案;团支部书记对团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要求,并深切的鼓励大家向十九大精神学习,鼓励大家努力向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学习委员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各位同学的学习情况,算出了班级平均分,以及对各科成绩优异的同学提出表扬并号召大家学习;生活委员总结了寝室建设与卫生文明;体育委员讲解了新学期的乐跑活动。随后进行了表彰仪式,各班级对成绩优异,工作积极,卫生文明等等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勉励其在下学期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就。 

 

  总的来说,本次班会任务圆满成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新学期的发展开启了良好的序幕。 

  【通讯员:隋继锋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