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工主线】机电学院全体研究生主要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3
      201839日星期五,中午1230分,研究生导员胡晓平 召集研究生各班班长、研会干部成员以及各班党支部书记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新学期关于学生工的工作安排会议。


       胡老师将新学期学生工作分为四个部分,并分别作了简要讲述和安排。首先着重就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以学生宿舍防火防电及用电安全作为重点工作,安排了接下来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做到及时排除隐患,解决问题。再有就是学生在校外的人生安全,禁止参与各种“校园贷”等网贷行为,以防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困难。对于心理健康问题,胡老师要求各班班干要及时发现班上出现行为异常的同学,主动提供帮助,及时解决问题。后面接着对各班级党建工作,学生活动开展工作以及学生学业问题进行安排和指导,要求各班要与研会积极合作,安全顺利开展各项活动,以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

最后胡老师强调大家要做到学习科研和生活协同共进,与自己的导师处理好关系,虚心学习,不要抱着混学历的心态在学校过日子 ,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取得佳绩 ,有所突破,不断进步。 

                                                                                 【通讯员:魏俊华  潘正军 责任编辑:胡晓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