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工主线】学院对研究生实验室和寝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8-03-16
     2018313日下午三点,由胡晓平老师带队,与机电学院研会主席肖玉坤等一行人,到每一个机电学院下属的实验室、工作室和学生寝室,就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进行检查。

长期以来,机电工程学院时刻关注研究生的实验室、寝室安全稳定问题,并不定期深入学生的居住和科研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检查是为了排除安全隐患问题,依照武汉理工大学对硕博研究生实验室和学生寝室的安全要求,认真布置落实关于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


在检查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大家仍需注意,如将电线牵到床上、多个插线板连接在一起等看似很小却留有后患的安全问题。针对这些潜在隐患,工作人员都耐心的和同学们仔细的解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此次检查除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带队老师和工作人员还针对同学们的出行安全和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各位同学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通讯员:潘正军 责任编辑:胡晓平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