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志愿服务】机械1604班团支部开展“让绿色纯粹一点”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2018310日,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也为了美化校园运动场环境,机械1604班的小伙伴在团支部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让绿色纯粹一点”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运动场是校园生活非常重要的场所,南湖校园运动场在天气好的时候更是十分火爆,许许多多的校内外朋友都会在运动场嬉戏玩耍。但是,由于人流量的巨大,加上少数人的素质偏低,运动场的垃圾一直是广大同学的痛苦所在。针对这种情况,机械1604班团支部商讨决定举行一次志愿活动,尽可能地清理运动场的垃圾,让运动场的绿色更加纯粹。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勤勤恳恳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仅绿化了学校的运动场,也绿化了同学们的心灵。虽然这次活动很辛苦,但是没有一个人抱怨,每个人的脸上不自觉的洋溢起笑容,我想这就是雷锋叔叔曾经的体会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机械1604班全体同学,用最简单的方式诉说着自己的雷锋月。 

    

  (通讯员:洪学峰    责任编辑:丁晓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