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机电学院2016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6
     391240分,机电学院2016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在南湖校区新4-109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机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丁晓燕老师主持,机电学院2016级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丁老师对新加入的干部进行介绍,便于后期大家工作交流。其次,丁老师对学年班级建设中班级学风、寝室建设和安全管理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说。她强调班级学风是一个班级建设中的最重要部分,要求学习委员严抓课堂考勤、建设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同时关注易缺勤、课堂表现差的人群。她指出寝室建设中的星级文明寝室和最美寝室将在近期启动,希望各位班长尽快着手,紧抓班级的寝室建设。丁老师还强调各位干部要关心班级同学的日常情况,加强每一位同学的集体感,增强班级凝聚力。 

 

  随后,丁老师对本学期每个月的重要任务进行了大致说明,让各位干部对各阶段的工作有所了解,便于提前做好工作准备。最后,丁老师针对班级、团支部和学习三方面安排、布置了接下来各位主要学生干部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唐德莲  责任编辑:丁晓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