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志愿服务】志愿学雷锋,理工更美丽

发布时间:2018-03-16
 ——记工业gc1601团支部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爱护桌椅、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引导大学生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工业gc1601团支部于38日开展了清理南湖校区教室“桌面文化”的志愿服务活动。 

 

  38日下午2时,支部同学在新一教学楼草坪前集合,分发工具后,一部分人前往201教室,一部分人前往210教室,两侧同时进行清理桌椅上涂鸦笔记的工作。 

 

  中性笔和油性笔的痕迹用酒精擦除,铅笔痕迹则准备了橡皮,最后用干净的抹布抹净。在有其他同学自习的教室里,支部同学尽可能安静且快速高效的完成清理工作,这一做法获得了其他同学们的认可,主动向我们询问活动相关内容。截止到下午5时,201——210十间教室共计552张桌子全部清理完毕。 

    

  活动当天恰逢妇女节,支部同学为清洁阿姨、宿管阿姨准备了康乃馨与小贺卡,亲口向阿姨们表示感谢,感谢她们每日辛勤劳动维持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同学收获了肯定与成长,但工业gc 1601团支部不会就此停下脚步,支部会继续创新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发扬现有系列活动,全体同学也会加倍努力,积极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已之力,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通讯员:汪郁 责任编辑:丁晓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