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拥抱十九大,青春再起航

发布时间:2018-01-10
 ——机电1706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根据上级团委指示,为使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落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机电1706团支部于201812日下午2时在新四10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首先,由团支书对大会议程做出简要介绍,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演讲比赛,以及团员教育评议宣讲活动和正式评议工作。

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满怀激情,紧紧围绕主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团支书在演讲中回顾历史感叹到:“今天,全民族聚焦十九大,共话祖国未来发展的前景,更不应该忘了我们的先辈曾经遭受过的屈辱与折磨。历史随风而去,可却留给我们的一份深思——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气氛十分浓厚。

在团员教育评议中,每位团员认真学习评议说明,并积极参与团员自评互评。团支部将根据团员自评互评、民主测评以及结合对十九大认识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推选出了九名优秀团员,上报学校团委,并将评选结果在班级通知群里公示。

此外,支部还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征文比赛,筛选出优秀上传班级宣传平台。这次团会,团员们收益良多,团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陈远胜 菅澳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