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学院17级各团支部组织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71229日前后,机电学院17级各团支部在南湖教学楼各教室组织开展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会。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反响良好。团会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等相关内容。

各团支部团支书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等内容,习总书记是伟大的国家领导人:掀起反腐风暴,出台一系列政策法规,贫困人口减少6000万人……习总书记是为人民服务的勤务员,因为总书记经历过七年的知青岁月,所以总是对人民十分亲切;他还是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习近平发起了新一轮的改革;他是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策划了颠覆性的军改,解决了长期制约发展的体质性障碍、结构性矛盾和政策问题;他是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大力推动经济全球化,在国际大舞台上代表着中国展现着应有的大国风度;他是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各团支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工业gc1702团支通过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测控1702团支部、工业gc1701团支部采用阅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形式加强学习,机电1709团支部、机电1710团支部则由组织委员带领支部成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机电1708团支部重点讲到,在工作学习中,团员要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发扬创新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


经过本次团会,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对祖国的了解比以前更深入了,对领导人的拥护也更坚定了,对当前国家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日后学习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希望团支部成员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够时常关注祖国的动态,为祖国建设出一份力。

【通讯员:刘雪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