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1704团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团员教育测评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812日,机电1704团支部在新一210顺利召开了团员教育测评支部会议。

会议中,各位同学都上台针对自己本学期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有的同学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全方面总结,有的同学则对本学期的团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则对各科的学习方法进行了交流,在多种学习方法的碰撞下,互相借鉴,同学们都收获了很多学习方法。

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教育评议,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主要内容,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评议。首先由团支书宣布会议开始,团员依次上台进行自评,全部团员自评完成后,团支书为大家发互评表,同学们都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大家评议,评议完成后,由组织委员进行统计并汇总,由宣传委员及团支书研究讨论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最后,评议活动圆满完成。

本学期的团活动和志愿服务,都让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了提升,在未来的三年多的时间里,同学们将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机电17级所有团支部在本学期末均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并进行团员教育测评。                     

【通讯员:罗禹时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