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自xs1701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自xs1701团支部11日新三305晚上6点半 组织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机自xs17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更加详细的宣传与阐述,支部团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进程。对党的十九大的再次深入学习,支部同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在回顾祖国近年的发展成果中,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切实地感受到祖国近年的高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结合最近几年的时事热点,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祖国的强大,明白祖国的高速发展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结果。

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深刻的学习,激发了支部成员对祖国强大发展的自豪之情,并激发了成员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邱雯 责任编辑: 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