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党旗飘飘】机电学院毕业班各党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下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201813日下午15:00,机电学院毕业班各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暨下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毕业班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德来老师回顾了一年来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各项专题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发挥的带头作用。他总结了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拆分后的情况并对拆分后各党支部运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各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勉励同志们继续保持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紧接着,机电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徐胜风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在2014级全面推行“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通知,辅导员张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他指出,责任党员要关心联系同学,了解联系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责任党员要尽快摸清联系同学的毕业去向以及其就业状态,齐心协力不断提高学院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他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通知的内涵,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会议讨论了毕业班各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并对《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14级各学生党支部大四下学期活动安排(初稿)》(以下简称初稿)进行了讨论和修改。与会同学在阅读完初稿之后,纷纷就活动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辅导员老师对此进行了解释,并且同大家对其中未考虑到的地方进行了讨论。会议气氛热烈,经过一番讨论,最终形成了一致的修改意见。

  最后,张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这些活动有利于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对党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会议精神的理解,增进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的认同感,有利于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

【通讯员:陆栩杰   责任编辑:张德来、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