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学校举行“千人拔河”比赛,机电学院勇夺亚军

发布时间:2018-01-02
  20171230日下午2点半,武汉理工大学“三走”活动——“千人拔河”比赛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举行。机电学院选派了16名学生组成拔河队与各兄弟学院比拼较量,最终我院创造佳绩,勇夺亚军!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认真准备热身,大家热情十足,满怀信心。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大声地喊着号子,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将绳子拉向胜利的方向!拔河比赛不仅是力量的对决,更是气势的碰撞。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不断的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机电学院拔河队果然不负众望,凭借其出色的团队配合与稳重的比赛技巧过五关斩六将,轻松挺进决赛。在观众们响彻云霄的呐喊声中,赛事迎来高潮,机电代表队与土建代表队展开了最终对决,双方你来我往,难分胜负。在长时间的激烈角逐过后,机电队惜败,获得亚军。

  

  在新年交替之际,“三走”系列活动一扫冬季年末的阴霾,让校园增添了新年的新气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收获喝彩与奖项的同时,更收获了强健的体魄与坚固的友谊。赛后,机电学院的参赛队员表示:各位同学在“三走”活动的影响下,焕发了新的精神面貌,更加热爱集体,也感受到集体的力量。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会有新的收获,机电学院也能在更多方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通讯员:王家骏、秦骁,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