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学院“三走”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提高学生在思想上对体育锻炼的认同感,加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20171224日中午12时,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三走”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包括拔河、踢毽子、单人三项全能比赛。学院团委书记侯非老师为活动致开幕词,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响应并组队参赛。

  

  首先举行的“楚河汉界,无与争锋”拔河比赛,共有28支代表队参加。拔河比赛现场异常激烈,随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呐喊声,同学们拼出全力,完美展现机电学子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1604班获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机电类1702班、1701班分获二、三名。

  

  接下来进行的是“毽儿飞扬,青春闪亮”踢毽子团体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队员之间充分的配合和精彩的传接不仅需要技巧,更需要高度的默契。最后,机电gj1701班荣获该项目的冠军,工业gc1701班、机电类1703班以微弱的差距屈居二、三名。

  

  最后进行的是单人三项全能比赛,共有16名学生参加。比赛项目包括踢毽子、转呼啦圈、跳绳。每名同学都拼劲全力,各显身手,场下的亲友团更是为他们不断地加油呐喊!历经半小时的比拼,机电类1707班的孙澎波勇得该项目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侯老师为获奖队伍、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机电学院本届“三走”系列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今后,我院会继续坚持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以促进我院学生身心、体魄的发展的准则,不断提升学生强健的体魄,为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王力波、罗禹时,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