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工主线】2017级新生组织最美寝室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为响应学院第二届最美寝室建设号召,建设“最美寝室”,1227日晚8时,机械1501班班长殷碧涛学长带领17级部分寝室长参观了入围“最美寝室”比赛十强的寝室,并参观了机械1501班标准化宿舍的建设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机械1501班殷碧涛学长细心地为17级的学弟学妹们介绍寝室的情况并为学弟学妹们讲解寝室标准化建设的过程。在寝室建设过程中,学长们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并通过在建设寝室的过程中慢慢与寝室成员沟通逐渐解决了问题。并向17级的学弟学妹提出自己在建设寝室过程中的建议和一些比较实用的方案,让新生受益良多。


通过这次最美寝室的参观,17级的新生同学们再次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最美寝室,学长的寝室生活环境干净舒适,学习氛围浓厚。通过这次参观,各寝室长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寝室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寝室建设中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积极参加学院最美寝室建设活动,努力建设一个团结互助、和谐温暖、积极进取的最美寝室。

 

【通讯员:赵向荣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