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工主线】第二届最美寝室建设目标班级答辩

发布时间:2017-12-26
 随着第二届最美寝室建设活动的启动,机电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寝室建设进入新阶段。为了全面检阅全院学生寝室建设风貌,推动学院寝室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切实加强对基层班级在寝室建设以及目标规划上的引领,促进各班级之间在寝室建设中的交流,机电学院在1221日、22日在机电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在机电学院4楼会议室进行寝室建设目标班级答辩,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林波、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长参加。

答辩现场,各班班长依次上台,从当前寝室建设现状、寝室建设的星级情况、寝室建设目标、寝室建设的经验与问题以及寝室建设的照片展示等各个方面展示了在第二届最美寝室目标设定阶段各班寝室的现状、成绩与问题,展示了同学们寝室建设高涨的热情。

 

干净整洁的宿舍、整齐的桌面、窗明几净、发光的地面……各班轮番晒出自己的照片,把最美寝室建设的成果与情况一一展示。

对于寝室建设目标,各班都励志能够取得好成绩,从五星级寝数量,最美寝室建设100强、10强等各个方面,各班班长展示了自己的雄心。

寝室平时卫生较差寝室物品较多,收拾不整齐同学对寝室依赖性和责任心不强,对寝室建设不太关心等各个问题,到每天安排人值日适当减少寝室物品,每天整理一下在寝室日常中,每位同学出点力,适当做点寝室活动,增强寝室凝聚力制定寝室公约,以提醒和约束等各个方面进行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

  

在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后,万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万书记肯定了开学以来各班在寝室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分享了自己对于寝室建设的认识,寝室建设对于班级、学风、团队建设的意义,寄语同学们在寝室建设中要有作为,可以有大作为,迸发出校园正能量。最后,万书记简要介绍了第二届最美寝室建设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以饱满的热情在第二届最美寝室建设中取得好的成绩,为达成学院校标兵文明寝室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小寝室,大团队;小寝室,大能量;小寝室,大作为。相信机电学院第二届最美寝室建设活动必能在机电学院寝室建设引领新风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台阶。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