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机电卓越群】满怀憧憬舞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7-12-24
 ——记 2016-2017学年校优秀班集体机电类1607

一颗明星只有嵌入湛蓝天空,才能映现群星拱月;一滴清水只有融进辽阔大海,才能激起惊涛骇浪。机电类1607,激情在此汇集,青春在此舞动,那是一个活力四射的青春俱乐部。

IMG_256

任重道悠 笃实好学

机电类1607班全体同学深知任重道悠,笃实好学。2016-2017学年思政教育理论课平均成绩为80.38分,平均学习成绩为81.04分,班级同学获理工杯工图赛三等奖一名,校级竞赛奖若干,被评为“校优秀班集体”。机电类1607团支部获得2016年青年思想道德教育特色团建创新项目评选“优秀组织奖”和“百优志愿服务团支部”荣誉称号。32名兄弟姐妹是32个活力四射的音符,谱写着一篇青春昂扬的华丽乐章。大家满怀未来的憧憬,不甘平庸,决心在大学充实自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生会、学校社团,积极竞争班委,不断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不虚度大学时光。

 

团结一致以彼为鉴

机电类1607班在班主任朱希夫老师的带领下,构建了以公平公正、陟罚分明为基础的班级制度。在班级活动中,班委成员责有攸归、兢兢业业,班级同学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真正做班级主人。团结一致、以彼为鉴是机电类1607班收获佳绩的关键。班级形成了优秀班风,生活上大家互相帮助,共享阳光共担风雨,团结和谐。学习上也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每晚大家都结伴去班级自习室,同学之间互相请教学习,在班内不自觉地就形成了一帮一、多帮一的学习氛围;课业之余,班委组织了各种学习活动,同学们争相加入,为班级注入了活力。

 

时光飞逝情谊深厚

时光荏苒,大一学年悄悄在指尖滑走,在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回忆最多的还是班里兄弟姐妹在一起时的欢乐时光。大家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了解了对方,这一年里同学们建立了极其深厚的感情。在这里,大家的脸上总是挂着欢愉的笑容,互相感染着对方;在这里,一个人的问题就是大家的问题,一个人的快乐总会映出大家的欢笑。我们分享自己的快乐,分担他人的困难,彼此间的手足情日益深厚,组成了强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美好的大一学年以悄然远去,机电类1607每位成员都在总结自己的行程,有所得,亦有所失,但是每个人都能自信说出:“大一,我不虚此行!”

在这里,他们懂得包容,懂得帮助,懂得为集体付出。

在这里,他们敢于拼搏,敢于挑战,敢于超越自己

在这里,他们充满欢乐,充满激情,充满青春的昂扬。

机电类1607,青春在此舞动,活力在此汇聚,正在让意气风发成为班级的标签。

加油,不败的青春团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