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机电卓越群】齐心协力 共迎未来

发布时间:2017-12-22

  

  

  ——记2016-2017学年优秀班集体工业gc1402

  工业gc1402班是一个学风浓郁、团结凝聚的集体。过去的一年里他们经历过汗水与艰辛,也经历过喜悦与成功,他们不断成长,不断磨练,在共同的努力之下最终收获了“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这份荣誉让班级的每一名同学都感受到了自信,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也必将更加充满斗志。

   

  

    在学习上,他们深深地热爱他们所学的专业,共同克服难题,勇于开拓创新,与老师沟通密切,对学术保持着严谨的态度。他们相互督促,彼此帮助,为了一个更好的未来共同努力。他们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相信自己的努力会给自己的人生带来更大的价值。在他们的一点点进步之下,整个班级也表现出一种强大的生机与活力,在大三学年的测评中,全班平均绩点达到了3.24,全班3.0以上的人数有26,通过四级的人数有33人。这些数据都映照出了他们曾经一个个努力的身影,并相信他们将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在生活上,他们秉持着相互宽容,和睦融洽的相处方式,每一间宿舍都是一个和谐的小集体,充满欢声与笑语。他们在生活上彼此关心,互相尊重,共同爱护宿舍环境卫生,一起聚会娱乐,让单调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乐趣。他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全班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其中,享受于其中,相信这些开心的点点滴滴会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宝贵的回忆。

  时间也在他们的成长与欢乐中悄然流逝,,这一年里工业工程1402班的同学收获了许多的专业知识,也加深了宝贵的同学友谊,不仅个人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与进步,班级也有了更强的凝聚力,这些都离不开他们每一个人的艰苦奋斗和对班级的热爱。不管未来在何方,他们都会深刻铭记曾经共同努力的日子。相信在不久之后,工业gc1402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用热情的双手告别这个充满汗水与喜悦的校园,拥抱他们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王皓宇 责任编辑:张德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