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学习宣传十九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2-22
   ——机自xs1601团支部主题团课

  20171220日下午三点,机电工程学院机自xs1601团支部在南湖校区社团活动室举办了“学习宣传十九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本次团课邀请校团委副书记周慧老师主讲,院团委书记侯非老师,2016级辅导员郭文卓老师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周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的背景、成果、意义和十九大报告中的五个“新”两个部分授课。她带领同学们追溯党代会历史发展,强调十九大的召开所蕴含的政治、理论、实践、制度及世界性意义。同时,她通过列举我国社会生活中的新变化,深入浅出的介绍十九大报告中的五“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和新部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与剖析。最后,周书记引用毛主席和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来勉励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最后,侯非老师分享自己的团课学习感受,并希望团员青年们以此次团课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通讯员:王家骏,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