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机电卓越群】梦想永驻,青春无悔

发布时间:2017-12-21

  ——记 2016-2017学年校标兵班集体机械1406

  岁月如梭,大学时光已过去了三年,机械1406班这个由来自五湖四海三十七个人构成的温暖大家庭,在过去的一年之中,收获颇多,进步喜人。在班委的领导、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的各项工作得以良好的开展,各项工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本新学期的标兵班集体评选,被光荣的评为标兵班集体。

   

  

  作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当代大学生,机械1406班的每一位同学都保持着高昂的学习热情。在本学年中,我班同学都全身心的投入学习生活中。上课认真听讲,不迟到不早退,课前积极预习,课后认真复习,遇到学习上的问题同学之间会积极讨论并及时请教老师,成绩优异的学生会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互帮互助,使全体同学都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努力改进。在这样浓烈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中,机械1406班的同学们在本学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全班大三学年平均绩点3.16,全班平均成绩绩点3.0以上数率62.16%,英语四级通过率97.30%

  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机械 1406的同学们也开展了丰富的班级活动,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如班级聚餐和金秋千秋别墅花园聚会活动等,在各色各样的班级活动中增强班级凝聚力,将机械1406建设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除此之外,我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寝室文明建设,在宿舍评比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个别寝室在“最美寝室”评选活动中位列前50强。

  我班同学同时也坚持加强思想建设,全班同学思想进步,积极参与班级团支部建设,认真开展“特色团日”等活动,思政教育理论课平均成绩83.88认真开展“特色团日”等活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梦想永驻,青春无悔”,这是我们机械1406班每一个同学都秉承的理念,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建设更完美的班集体和实现自己个人的梦想。回首过去,我们努力拼搏,收获成功;展望未来,我们乘风破浪,不断进步!

  

  【通讯员: 责任编辑:张德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