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机电卓越群】携手共进 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7-12-20

  

  ——记2016-2017学年标兵班集体机械140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机械1405班在转眼间已走过两年岁月。他们自信,友善,阳光,不屈不挠,勇于拼搏。并在这两年时间里,同学们互帮互助,友善相处,团结一致,为此机械1405班,不管是思政教育,还是学习,抑或是体育健康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因此该班在2016-2017年度中荣获“标兵班集体”称号。

   

  

  机械1405班思政宣传教育取得了巨大成功,班上的入党申请人数达100%,推优人数达到100%,并且在团支书王佳彬同学的带领下,班级定期进行思想政治学习,为此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班级特色团日中他们也取得了不错成果。

  班级的学习氛围尤为浓厚,在班委的组织下,班上每周会组织几次集体自习,让同学们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除此之外,同学们在班级群里也会积极分享各类学习资料,使得班上的学习氛围良好,为班上的各个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正是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大三学年,机械1405班平均成绩达到了3.192,其中有25人次绩点达到了3.0以上,四级通过率达100%,并且班级超半数人次大二学年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在校园中,寝室是同学们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班级同学充分认识到这点,为此在平时宿舍整理中,一直保持着干净整洁的样子,并且在宿舍评比中,班级有两个寝室荣获“校文明寝室”称号,为此,在多次寝室文明检查中受到了表扬。舍友以及班级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彼此之间建立了深深的情谊,寝室之间充满温馨,犹如家庭一般,并且该班同学也会举行各类寝室活动,例如生日聚会、宿舍篮球赛等。同学们完美的诠释了机械1405班是一个友善、和谐、美好的大家庭。

  在这个学习氛围浓厚,激情飞扬,团结友爱的机械1405班大家庭中,班内37名同学携手共进,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如今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他们有信心在未来步入社会以后,机械1405班的同学也会像如今这样优秀,并在自己的岗位以及血液上有更大的成就。

  

  【通讯员:韩冲冲 责任编辑:张德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