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机电卓越群】团结友爱,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记 2016-2017学年优秀班集体包装1601 

  自入学以来,包装1601班的35名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不断前行。班级里的同学多才多艺,充满着青春的朝与气活力,大家一起度过了整整一年的美满时光。2016-2017学年,在班主任王成刚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紧密团结,不忘初心,共同进步,每个人都把包装1601班当做自己的家,一起奋斗,一起成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集体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在大一学年,包装1601班学年思政教育理论课平均绩点为3.3,平均学分绩点2.91,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为51%。生活中,班委会制定了寝室文明公约,严于律己,相互监督,积极投身校院文明寝室建设。每月召开主题班会,定期举办交流活动,与老师、学长学姐一起,交流未来规划与发展,并鼓励大家走出寝室,进行户外运动,丰富课余生活,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团结友爱,砥砺前行”,这不仅是包装1601班集体的口号,也是班级建设的准则。“团结友爱”,是班级内聚力的核心,有了它,班级虽小但宛如一个家。“砥砺前行”,不仅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态度,也是大家不断奋斗的向上姿态。在包装1601班未来的日子里,有你有我,前进的脚步将永不停歇!

 

 

  【通讯员:郭泽文,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