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机电卓越群】奋力进取,追求卓越

发布时间:2017-12-19
——记 2016-2017学年优秀班集体机电类1602 

  自大一建班以来,机电类1602班这个由38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组成的充满活力与朝气、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已经走过整整一年时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级荣获“优秀班集体”称号。在班主任游险峰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奋力进取,追求卓越,一起努力奋斗,一起经历挫折,一起收获成长。虽然同学们在大二上学期经历专业分流到了不同专业,但机电类1602班的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团结友爱,保持联系,更将会在各自不同的专业中努力前行。

  QQ图片20171215194949.jpg

  在学习方面,机电类1602班思政教育理论课平均绩点3.1,全班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2.98,全班平均学分绩点3.0以上人数率65%,英语平均绩点2.5以上68%。同时,班级也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1人获校一等奖学金,1人获校二等奖学金,5人获校三等奖学金。

  在生活中,经常组织班级内部活动,增进班级情感交流。为了尊重每一个同学的生活习惯,每个寝室都拟定并坚持遵守《寝室公约》,大家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如同亲人一般。同时,班级也会联合其他班级定期举办篮球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走出寝室,锻炼良好体魄。 

  奋力进取,追求卓越,是机电类1602班的班训。奋力进取”——每名机电学子都要努力进取,不断学习,充实内心;追求卓越”——想要成为理工的卓越人才,更需要每位同学不懈奋斗,早日成为卓越的社会栋梁!

 

 

  【通讯员:刘健辰,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