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机电卓越群】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记2016-2017学年优秀集体测控1604 

  一年时间匆匆走过,变的是学识的储量,不变的继续前行的初心。一年间,测控1604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胡剑老师的带领下,从素不相识到相知友爱再到亲如一家,从单独的个体到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大家锐意进取,努力奋斗,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学期伊始,班委会制定了科学的班级制度,并且不断地完善优化,坚持民主投票决定班集体重大事项,不仅增强班级事务决策的科学性,更不断提高同学们对班级事务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使测控1604班不断地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学习上,测控1604班在2016—2017学年思政教育理论课平均成绩为3.44,平均学分绩点为3.063,学年英语平均绩点在2.5以上的人数所占比例为51.52%。同时,班级也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3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获校一等奖学金,2人获校二等奖学金,3人获校三等奖学金。部分同学获得校社团优秀工作者、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课余时间,班主任胡剑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社团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班级积极投身学校文明寝室和学院最美寝室建设,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及班级寝室公约执行,班上多个寝室荣获校标兵文明寝室称号。

  一年前,张清杰校长在开学典礼上以“坚守初心,锤炼坚韧品格”为题道出了对理工学子的期望;一年后,测控1604班以通过努力获得的喜人成绩向学校交出一份完满的答卷。不忘初心,我们将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通讯员:朱浩然,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