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舜宇杯”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帮助学生提高实习和求职中的简历制作技巧,针对性地解决学生在就业选择、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向上的困惑,11月2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舜宇杯”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线上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舜宇集团全球招聘负责人姜淑飘经理为学生开展培训,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夏淼主持,机电及汽车学院2019,2020级学生参会。
  
  

  姜淑飘,舜宇集团讲师,连续参与8届校园招聘,累计招聘2000余名大学生,拥有500强上市公司多年招聘经验,深谙企业招聘流程。 

   

  培训会上,姜经理首先分析了当前校园招聘的供给关系,从行业校招需求,工作地域,学科门类等方面综合为学生讲解了如何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做出最好的就业选择。随后,姜经理站在企业招聘角度,为学生提出了几点就业前要做好的准备工作,详细讲解了简历编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也将同学们在简历投递过程中的学生常见的错误进行展示,并提出详实有效的建议。培训结束后,姜经理还谈到她心理中优秀大学生的品质:目光,毅力,胸怀,自律,她鼓励学生积极利用好大学时间提升自我,提高就业能力。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制造商公司坚定不移地实施“名配角”战略,始终聚焦于光学产品领域,致力于打造驰誉全球的光电企业在特种镀膜技术、自由曲面技术、连续光学变焦技术、超精密模具技术、硫系玻璃材料开发应用技术、嵌入式软件技术、3D扫描成像技术、三维超精密振动测量技术、新型封装技术等核心光电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