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创业就业助航行动】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了帮助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提高制作实习和求职简历的相关能力和技巧,针对性地解决大家在简历制作和简历投递方面所存在的困惑。41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智联招聘的李倩老师在博学主楼107和407教室举办了简历制作培训会,培训会在腾讯会议上同步进行。培训会由2018级辅导员洪小锋老师主持,辅导员张德来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李倩,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事业部渠道市场推广西区负责人,智联招聘金牌面试官,CCP全国职业规划师。深谙各类行业招聘流程,帮广大学子明晰行业发展趋势。

     

  培训会上,李倩老师从简历中涵盖的核心信息如:基础信息、目标职位、教育背景、技能与特长和实践经历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简历制作过程中的有效技巧以及一些同学们常见的错误。同时也将同学们在简历投递过程中的学生常见的错误进行展示,并提出详实有效的建议。

     

  在培训结束后,学生就简历制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提问,李老师倾情回答。参会同学听取学习的过程中掌握了简历筛选的理论逻辑与内容以及简历制作的一系列技巧和注意事项,给接下来的简历制作起到有效的引导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