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浙江动一新能源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6
 一、动一集团简介

      浙江动一,园林电动工具行业小鲜肉?NO,我们成立于2006年,经过十余年快速发展,位居宁波市知名企业之列,行业美誉度顶呱呱!2018年,宁波望春工业园的新能源动力科技产业园项目华丽开启,面积约11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搬迁入住,健身房、亲子阅览室、下午茶餐厅,谁说只属于“别人家的公司”?这些,我们都有!动一集团正在为跻身国际化企业蓄势待发。

       动一新能源致力于新能源动力系统的研发,制造及应用。应用领域横跨园林工具,电动工具,移动家电等行业,我们为改善环境呕心沥血,锂电池替代汽油,为环保呼吁!

        我们人品正直,年轻有活力,有梦想爱生活!我们期待您加入,共创梦想!

二、企业部分荣誉和业绩

  品牌价值方面,荣获“宁波市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模式创新奖“、“宁波市奉化区区长质量奖“等

  经营发展方面,荣获“发展速度优胜奖“、“工业和服务业发展进步奖“等

  技术创新方面,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设计红五星奖“、”成功设计大奖“、“区专利示范企业“、“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区工程技术中心“等

  社会责任方面,成立奉化区首批“退役士兵就业扶持示范基地“、”奉化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等

三、招聘需求(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1

机械研发培训生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业工程、机电一体化、材料等相关专业

10

2

电子研发培训生

本科

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技术

5

3

外贸培训生

本科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

5

4

生产运营培训生(品质、工程、采购、生产管理)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业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

5

汇总

25

 

四、校招流程

 发布信息→②简历收集→③简历筛选→④面试→⑤签约

有意向同学可提前通过以下途径投递简历:

1、请以 “2019校招+学校名称+应聘职位+姓名+英语等级”为主题,将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

add8@lera.com.cn

2、请在前程无忧网搜索“浙江动一新能源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递简历

3、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311日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楼三号厅9:00312日湖北工业大学14:00北区资环一号楼-308;(强烈建议现场投递简历)

 

五、选择浙江动一新能源的理由

1、广阔的行业前景,优秀的平台,适合期待大干一场的您!

2、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完善的培训体系,让您快速成长!

3、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书藏古今,港通天下”之称的宁波。

 六、薪酬福利

1、薪资:实习期3个月,实习工资2500-3000/月;毕业后月薪5K-8K

2、学历津贴及人才补助:以当地政策为依据,首次购房者可享受10万至50万的补贴;专科及本科分别享有不同人才引进生活补贴。

3、有机会获得股权激励;有机会获得黄金勋章(10G);有机会出国;员工可以竞聘各种岗位。

4、成长晋升:公司为每位大学生提供专业的阳光培训系统,设置专业导师,开放高管会议旁听。公平、公正的晋升通道、不定期内部竞聘选拔,选送优秀员工深造和考察学习,让员工成长为中流砥柱。

5、其他基础福利: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与免费就餐;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让您生活保障无忧;员工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伤假、带薪年休假等;公司提供汽车油费补贴及探亲补贴;

6、文体活动:晚会、运动会、球类比赛、艺文表演等各项公司大型活动及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年度旅游;

  想更多的了解我们,请关注

官方网站:浙江动一新能源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lera.com.cn)

微信平台:

{请扫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u  联系我们:杨女士          13777267521/0574-88661257                  add8@lera.com.cn

任女士          17706628729                                   add12@lera.com.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