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机械制造】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7
 公司简介:

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属于世界五百强“阳光控股”旗下第一业务板块——“龙净环保”在武汉投资创建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大气污染治理设备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其投资主体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净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为全球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制造企业,是我国电除尘器行业中的首家上市公司(上交所、股票代码600388)。武汉龙净作为龙净环保异地全资子公司,于2002年10月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年产值5亿元。公司借助龙净环保强大的品牌效应,立足武汉、辐射全国,主要产品包括电除尘器、袋除尘器、电袋除尘器、湿式电除尘器、烟气脱硫装置、烟气脱硝装置、废水处理等。

公司现拥有星级办公场所、食堂、环境优美的员工宿舍,并配备有员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篮球场等娱乐休闲场所。致力于在工作之余给员工一个舒适、温馨的休闲活动空间,丰富员工业务文化生活。随着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我们需要不断吸纳优秀人才,这里有良好的锻炼和学习机会以及广阔的发展平台,是英才们施展才能的用武之地。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环保事业的英才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1. 招聘对象:2019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程无挂科记录,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吃苦耐劳,其中项目经理、营销经理、质检员需长期出差。

3、其他要求:积极乐观、责任心强。能快速适应环境并处理好同事关系,愿意从基层做起,认同企业文华及核心价值观,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入职待遇:

1、入职年薪(转正后):本科生5-8万元;研究生7-10万元;博士生面议。

2、毕业后正式入职满一个月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薪酬福利待遇(含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六险、免费住宿、中餐补助、免费体检、节日礼金等)。

3、公司提供完善专业的系统培训,良好的学习提升机制,入职满一年可视能力进行横向调整,公司干部均为内部提拔,一旦入职将拥有广泛的发展空间。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小姐     

电话:027-86697157

邮箱:whlk_hr@163.com(可接受简历,请注明学校+专业+应聘职位+姓名)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三路9号龙净环保武汉产业园流芳园横路北门

网  址:http://longking.com.cn/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附件下载: